寫完這篇也該睡覺了

這幾天一直都超過時間睡。



像摘除腦瘤一樣

這次連同腦部組織都割除

乾乾淨淨 連自身的回憶都不放過

照片? 撕毀(才發現過去的我們的臉對我來說已經如此陌生)

文字? 燒燬(才發現以往的迷戀已經沒有留下痕跡)

禮物? 回收(唯獨剩下玩偶類還沒找到贈送的對象)

網誌? 刪除(因為我已經受夠逃避了 開新部落格很麻煩的)

數不清有幾次大規模的清除你

卻仍然在每次的大掃除中遇見你

夠了吧 已經結束了吧

望著因為徹底掃除而顯得有點空蕩的房間

角落還是有幾個箱子 床下的抽屜裡還是有幾包青澀的紙條與卡片

當然 都已經檢視過的 畢竟是徹底的掃除嘛…

總之總之 再見了 國中的我 不 希望別再見了 永別吧 安息吧。



連續幾天的掃除 我用傷痕累累換來滿室清爽

(小腿的瘀青還隱隱作痛 嘖)

可用空間估計比以往大了兩倍有吧

就連書櫃 也多了半格出來耶(超級大心)

(啊…不過黑白書回來之後可能又不夠了…)

考試結束了、清掃完畢了 接下來才是下階段的開始

還有很多目標要完成 所以這次出關不久應該又得閉關了



手機越來越虛弱了 待機時間現在是以小時計 

讓我成了個等同沒手機的過時人類

或許時間到了吧。 ?

這次的掃除中 你給我的禮物都留存著

旅行的紀念也都還在 滿滿一抽屜 唯一沒整理的

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沒動手 

應該說 我不曉得整理你的東西需不需要作心理準備

連再見都沒跟你說 沒機會說 你的連句點都沒留下 

然後關於你的一切我沒再探問過 連夢想、未來

對我而言 彷彿屬於我們兩個的時鐘在某個我沒發現的時候停止了

畫面停止(然而我找不到那個畫面是什麼) 連空氣也凝結

現在運轉的世界其實都是從那個時間點(我也還不曉得是哪個時間點)之後重新開始的

然後我沒再鼓起勇氣過 好奇如我抱著問號繼續前進 飲食如常 呼吸如常 心跳也如常

雖然有一部分的我已經停滯 沒有前進 

命運給過一次機會 我逃避了 在腦袋思考之前身體已經快速移動 快得令我自己都驚嘆不已

我不曉得… 整理那個抽屜我需要勇氣嗎? 

不 別回答我 我怕我會問更多問題。

你是潘朵拉的盒子 但我已經不是潘朵拉 你知道 我有過教訓

我會害怕 害怕盒子開啟之後就不能闔上。



也許改天吧。 也許有一天。

現在我要做的事情應該是睡覺

十二點已經太晚了。

明天見,好久不見,思念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