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ning~ >

很幸運的在九點半起床了 本來打算賴到十點之後

但附近有人吵架 其中一人瘋狂的大喊大叫的

因為太想知道他在喊甚麼 所以就清醒了

(不過還是沒聽懂 好像是「你管我XXX」)

(一直聽成「你管我洗窗戶」 不過我想這應該不太合理。。。)

神奇的是我梳洗好就停了(隱約聽到有巴掌聲)

總而言之謝謝那位一大早就吼來吼去的女士讓我成功吃到早餐。


蛋肉土司加一杯小七的英式鮮奶茶 分量太多了

我看只要改掉「強迫食完症」就會瘦了

已經很撐還要吃完 不胖也很難。


總而言之 昨天是家事的一天 今天是念書的一天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