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 con >

今天是山P的First Solo Con之Day 1

沒能去確實很遺憾 不過我也已經過了想玩就玩的年紀了

沒關係 山P會在演藝圈活躍很久 我一定有機會去看的!

而且我有日版單曲陪伴我啦 哈


我是很膽小的人 基本上認真嘗試一次失敗之後

就會放棄了。


永康街也不是甚麼都好吃的

曾經覺得美味的珍珠鮮奶 隨著逝去的友情 也一併消失了吧

然後 "排隊的店不一定好吃,沒排隊的店肯定難吃" 再度得證。


找了好久的藥膏 竟然就在眼前五十公分處!

難道我帶著眼鏡還是瞎子嗎!


ep13
『想要以後一直都得一百分,我該怎麼做呢?
要告訴她得了一百分很高興,一分也不想被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