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飲料大發現!星巴克慘敗!

好啦 其實推出很久了 只是我昨天第一次喝到啦

就是coldstone的奶昔~ 哇 超正點的

估計短時間之內不會再想念星巴克的可可和牛奶了

雖然小小一杯就一百多 可是口感真的超棒

而且其實是舀了很多冰淇淋下去製作的 淋上糖漿

縱使喝到喉嚨痛還是滿心幸福阿~



不是非常棒的生魚片 但是從cp值來看表現不錯

下次去 直接來個兩盤酢飯就行了。

也許再加一串烤肉吧。



我得了一種「只要出門回家之後就會非常想睡覺」的病。

週末連兩天都有活動 願天保佑我

千萬不要讓我在第二天的飯局中把臉睡進石鍋裡!

已經長得很不怎樣了 睡進石鍋裡可就慘上加慘啦~



我很獨立 但也許太獨立了。

我很懶惰 但也許太懶惰了。



橋牌於我最難的不是打牌 是算分…

喔對 還有叫牌啦 簡單來說就是我邏輯性很差。



playboy的鞋阿~ 真的很令人魂牽夢縈

其色澤鮮紅欲滴 線條簡單俐落 鞋跟的珍珠畫龍點睛

噢 如果能買到肯定很棒。



明天 911 繼美國有恐怖攻擊之後

台灣將有歷史大案的宣判

嗯 該是把案子溫習一下的時候囉~

無論最後結果如何 都是台灣司法史上的創紀錄



好想再喝一杯奶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