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陰雨綿綿之中落幕了

從鬼門開一路吃到中秋節 加上老弟住校去了

存糧多半都是我在消耗 體重雖然沒增加 

不過腰間明顯多出幾層肉…而且腸胃也出問題了 真的很可怕

接下來就要為表哥的婚禮進行減肥計畫啦 這下可不能再延遲



金老的黑塔看完了 結局讓我很驚訝 

整整七冊 一直忍耐著不先偷翻結局

(真的很想先看 非常好奇黑塔究竟有什麼)

晚上睡覺前總再試圖想像會有哪些可能

沒想到會是這樣 如此悲慘的

黑塔真的是金老的作品中很棒又很龐大的一部

讓我好想再看一次魔戒(嗯?不是黑塔?) 



接著看的是三國演義和封神榜

這些小說的出場人物超多的啦

我每次看到中間就會忘記

每每要邊做筆記才不至於搞不清楚誰是誰

加上兩部作品一起看 都要頭暈腦脹了

只是 還真過癮



唔 接下來又是要放榜的時候啦

也就是說 我又該閉關念書去了

司法考試這麼難是怎樣啦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