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

阿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喔!


首先呢 看到山P(好想叫他hisajyan 山P看起來不漂亮阿)Loveless MV了

帥氣一如往昔阿 期待完整版 快公開吧~!!


接著呢 吃了一間很難吃而且!服務很差!的餐廳(名字連講都懶得講)

完全被看起來很像和民的MENU和裝潢給騙了!

我可是很少真的對店家發飆的 恭喜你們排入前三名 

其實少付那一成服務費我並沒有覺得賺到 因為難吃的晚餐還有被破壞的心情是無法彌補的

只是嚇到同行的兩位真是對不起 ほんとうにごめんなさい。(鞠躬)


為了消氣所以去了麻布茶房 命運安排我點了抹茶拿鐵(牛奶就牛奶阿 裝甚麼法文...)

果然超好喝 下次還是點這個好了 畢竟該點招牌的時後還是要點招牌

有位服務生剪了類似金小隊的髮型 order完沒多久他突然衝過來問:「請問甜點要先上嗎」時真的有嚇到

想說:「哇!也太像金小隊了吧!!」 不過認真看的話就不太像了 所以只是髮型的關係吧

連問題都很「金小隊」 因為我們也只有點甜點而已...(要後上的話請問是要甚麼時後才上?) 

感覺是很認真的服務生 茶杯一空就過來斟滿 神奇的是 不管請哪位服務生倒茶 

幾乎都是"偽"金小隊來耶 (只有最後一次不是) 是福利嗎 哈哈

(只是短短的甜點時間斟滿好幾次 喝得好撐 下次請你斟半杯就行了好嗎...?)

說到福利 好像送甜點跟確認order的都是眼鏡美女的樣子吧? 可惜下班了...

不如周末再去吃一次好了 順便我也可以看看"偽"金小隊嘛~XD


晚餐後去士林夜市買衣服 是說 我還以為會七八千咧 

很有耐心的店員 感謝你啦 殺價一千又可以刷卡 

(雖然你後來找的T-shirt實在有點...)

成品搭起來也不錯 看在你推薦的鬼娃褲效果好的分上才多買了一件

否則應該不會超過預算才對 某人這個月該不會只能吃白吐司吧?


playboy的鞋太大了 需要鞋墊 還有OK蹦 

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還滿喜歡這款式的 但不合腳好痛...

(某人不要再踩它了 我真的會抓狂喔!)


今天日記很長 但是! 居然沒寫到動力這件事情欸!

只是明天要出遊還要上課 那就這樣先

じゃ、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er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